注册

94岁国医大师吴咸中:坚守中西医结合而探骊得珠


来源:新华网

自动播放

“殚心竭力半世纪,中西结合一目标”是中国工程院院士、首届国医大师吴咸中坚守中西医结合事业的真实写照。

原标题:人民的医生——我从医这70年(第五集):

     吴咸中——学中医而探骊得珠

“殚心竭力半世纪,中西结合一目标”是中国工程院院士、首届国医大师吴咸中坚守中西医结合事业的真实写照。

吴咸中出身于书香世家,入行于西医外科,响应国家号召学习中医,并将全部精力都用于中西医结合的研究和发展。而今94岁高龄的吴咸中依然不辍于临床、教学及科研,潜心研究如何进一步将祖国医学的精华现代化,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在本集中,让我们感受吴咸中对中西医结合事业的热情和信念,一起聆听他开拓并壮大中西医结合事业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子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咸中——学中医而探骊得珠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127/9/wemedia/958235e9ae27b7cde2936a1c2b44e4da685ff967_size48_w547_h365.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