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商投铝业公司年产20万吨铝箔项目质检楼封顶

兰州新区商投铝业公司年产20万吨铝箔项目质检楼封顶

11月25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兰州新区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万吨铝箔项目质检楼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进展。兰州新区商投集团铝业公司项目部、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顺利举行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供图

封顶仪式顺利举行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供图

据悉,兰州新区商投集团铝业公司年产20万吨铝箔项目属兰州市列重大项目,位于兰州新区秦川园区,投资28亿元,总用地约532.78亩,拟建项目主要由2个钢结构铝箔生产车间(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质检楼、制箱车间、切管车间、综合仓库等配套公辅设施及办公楼、宿舍楼、食堂浴室等办公生活设施组成,现铝箔生产车间等多个单体同时建设,此次封顶的质检楼属此项目的一个单体。

为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兰州新区商投集团铝业公司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国控民营的体制优势,积极有效组织各方力量进行建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各参建单位组织有序,各方紧密协作配合,圆满的完成了质检楼封顶的目标。接下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铝业公司全体上下将更加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年产20万吨铝箔项目顺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