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永昌县首个电力智能营业厅来啦


来源:金昌新闻网

永昌县首个“互联网+”电力智能营业厅在水源镇中心商业街建成并投运。水源镇2万多居民享受

原标题:永昌县首个电力智能营业厅建成投运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11日15日,永昌县首个“互联网+”电力智能营业厅在水源镇中心商业街建成并投运。水源镇2万多居民享受到智能型、市场型、体验型、线上线下一体化带来的电力“三省”和“最多跑一次”的便捷服务。

据悉,该营业厅严格按照“三型一化”营业厅标准进行建设,在原有营业厅基础上,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运用“互联网+”思维与技术,从客户引导、智能办电、综合服务、新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是永昌县首个业务、体验、展示、交互、智能五位一体的“互联网+”C级营业厅。

营业厅展示区单元包含了电动汽车、智能家居、用电常识、清洁能源、电能替代、泛在电力物联网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打破了传统营业厅以业务办理和收费为主的服务模式,实现了由实体营业向线上办电转型,由普通柜台服务向自助互动转型,由单一展示向市场拓展转型。对该地区客户增强电能替代和节能减排意识,运用电采暖、电锅炉、电热蓄能技术,加快乡村居民家庭电气化进程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蔡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