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调度员超淡定 凌晨“遥控”准爸爸接生


来源: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

自动播放

11月10日凌晨4时,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接到了兰州市民李先生的求助电话,他的妻子即将临盆。值班调度员孙蓓,这位90后姑娘非常沉稳,一边马上派出救护车,一边安抚李先生的情绪。由于孕妇产妇羊水已破,小孩的头也娩出,情况危急,在急救车派出后,孙蓓并没有挂断电话,而是指导李先生做好接生准备

原标题:最美120急救中心调度员:15分钟电话指导准爸爸在家接生孩子

凌晨4时,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120电话响了,家住兰州市安宁区的李先生紧急求助,妻子即将临盆,已来不及送医院,当班调度员孙蓓冷静应对,电话指导李先生安全完成接生,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下最美120急救中心调度员孙蓓。

11月10日凌晨4时,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接到了兰州市民李先生的求助电话,他的妻子即将临盆。值班调度员孙蓓,这位90后姑娘非常沉稳,一边马上派出救护车,一边安抚李先生的情绪。由于孕妇产妇羊水已破,小孩的头也娩出,情况危急,在急救车派出后,孙蓓并没有挂断电话,而是指导李先生做好接生准备。

在电话中,孙蓓非常镇定,利用自己平时积累的专业知识,一步一步非常详细的远程指导李先生为他的妻子接生。

随着电话指令,李先生按照步骤小心地进行接生,经过十五分钟的电话指导,孩子顺利出生,母子平安。通话中,救护车赶到,产妇及新生儿被送往医院,情况稳定良好。

甘肃台报道。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最美120急救中心调度员:15分钟电话指导准爸爸在家接生孩子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116/20/wemedia/dc8d8c872138ce803689832e99c0da31594cdb22_size186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