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闹市里的“铿锵之声” 兰州唱响爱国之音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当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的每一个人都豪情涌动。11月15日,“我和祖国共成长”红色经典歌曲群众性合唱展演暨国歌国旗国徽知识宣讲活动在兰州启幕。10支由基层群众组成的合唱团体,演唱了40余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现场引千余市民驻足观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当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的每一个人都豪情涌动。11月15日,“我和祖国共成长”红色经典歌曲群众性合唱展演暨国歌国旗国徽知识宣讲活动在兰州启幕。10支由基层群众组成的合唱团体,演唱了40余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现场引千余市民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

“在现场聆听并跟唱这么多的红色经典歌曲,同时了解到许多的国旗国歌国徽知识,非常感动,深受教育,真是鼓舞人心!”在兰州铁路局工作的马先生激动地表达了他的心声。

“希望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掀起庆祝活动的新高潮,拓展新渠道,搭建群众展示爱国热情的新平台,推动庆祝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各区县宣传部承办。接下来的五场合唱展演将相继举办,届时还将面向兰州市10余所学校,举办国歌国旗国徽知识宣讲及竞赛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形式多样的国歌国旗国徽知识网络竞赛,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进行答题,并参与互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兰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延续,活动采用群众参与性强、喜闻乐见的合唱展示和国歌国旗国徽知识宣讲形式,唱响新中国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