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虚假验收扶贫项目 扶贫办副主任“挨板子”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临潭县扶贫办副主任周志勇安排虚假验收扶贫项目的问题。2018年7月2日,周志勇在未实地查看、未深入了解专业合作社实际养殖规模的情况下,安排人员对未达到养殖标准的临潭县城关镇俊辉种养殖农牧专业合作社进行了虚假验收,造成财政扶贫专项资金未能精准发挥作用。周志勇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6月,周志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1.临潭县扶贫办副主任周志勇安排虚假验收扶贫项目的问题。2018年7月2日,周志勇在未实地查看、未深入了解专业合作社实际养殖规模的情况下,安排人员对未达到养殖标准的临潭县城关镇俊辉种养殖农牧专业合作社进行了虚假验收,造成财政扶贫专项资金未能精准发挥作用。周志勇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6月,周志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2.玛曲县齐哈玛镇国查乔撒尔当旦牦牛养殖牧民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当旦履职不到位,滞留合作社成员牛羊保险理赔金的问题。当旦在发放牛羊保险理赔金工作中,不严不细,履职尽责不到位,导致合作社两户成员2016年、2017年两年度33844元牛羊保险理赔金被滞留,严重损害了牧民群众的合法权益。2019年7月,当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甘肃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