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博会斩获15亿 兰州新区商投再扩国际“朋友圈”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闭幕,兰州新区商投集团董事长巨宝庆带队参加了此次盛会。与会期间,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热情“牵手”新老朋友,签约及意向合作金额达15亿元,不断加速国际化合作交流,深度融入世界经济

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闭幕,兰州新区商投集团董事长巨宝庆带队参加了此次盛会。与会期间,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热情“牵手”新老朋友,签约及意向合作金额达15亿元,不断加速国际化合作交流,深度融入世界经济。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供图

据悉,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先后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国有石油公司埃德诺克、巴西孚果工坊签订了润滑油、天然果汁、巧克力、奶粉等产品采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俄罗斯木材展商签订了2020年度木材国际采购合同,采购俄罗斯木材10万立方米;与俄罗斯正道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1万吨俄罗斯进口亚麻籽协议。

同时,兰州新区商投集团进一步扩国际“朋友圈”,与俄罗斯、意大利、日本、阿根廷、丹麦、澳大利亚、埃及、越南、瑞士、德国、立陶宛等国客商深入探讨了对外贸易、跨境电商、物流、关务、货代等方面合作事项,与16家国内外企业就进口食品、洗护用品,水果、肉类、保健品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加速国际化合作交流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供图

据悉,今年是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第二次参加进博会,借力盛会广阔平台,该集团在跨境电商平台搭建、进口肉类、粮油、特色水果、日用百货等业务领域的进口分销工作均圆满落地。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将借助进博会的带动效应,充分发挥国家向西开放重要战略平台作用,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构建国际化商贸物流环境,努力打造西部国际商贸物流中心与国际多式联运保障基地,助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