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消防主题地铁专列来啦 “萌宝”趣传防火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9日,由兰州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打造的消防主题地铁专列在地铁1号线通车运行。6个身穿卡通服装的“消防萌宝”,走进地铁与市民互动、发放宣传册、答疑解问等,普及消防知识,传授“防火术”

原标题:兰州打造消防主题地铁专列 “萌宝”趣味传授防火术

11月9日,由兰州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打造的消防主题地铁专列在地铁1号线通车运行。刘玉桃 摄

图为“消防萌宝”给市民发放宣传手册 刘玉桃 摄

图为“消防萌宝”传授防火术 刘玉桃 摄

图为“消防萌宝”发放宣传册 刘玉桃 摄

图为“消防萌宝”讲解消防知识 刘玉桃 摄

图为“消防萌宝”宣传消防知识 刘玉桃 摄

11月9日,由兰州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打造的消防主题地铁专列在地铁1号线通车运行。6个身穿卡通服装的“消防萌宝”,走进地铁与市民互动、发放宣传册、答疑解问等,普及消防知识,传授“防火术”。此趟专列具有鲜明的消防主题特色,集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教育性为一体,不仅是甘肃首趟消防主题地铁,也是兰州市最接地气的又一全景消防宣传阵地。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