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政复议不用跑 天水实现全市在线办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天水市政府披露,为切实提高全市行政复议工作信息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从今年7月1日起,天水市推广使用全国行政复议工作平台,市、县区按照“两步走”的总体部署,确保案件数据高质量录入、新收案件第一时间录入、历史案件按要求逐步录入,在8月底前实现所有行政复议案件在平台上运行。

原标题:天水市行政复议案件在线办理实现全覆盖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8日电 据天水市政府披露,为切实提高全市行政复议工作信息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从今年7月1日起,天水市推广使用全国行政复议工作平台,市、县区按照“两步走”的总体部署,确保案件数据高质量录入、新收案件第一时间录入、历史案件按要求逐步录入,在8月底前实现所有行政复议案件在平台上运行。

全国行政复议工作平台包括网上办案、统计分析、法律法规数据库、案卷管理和预警监督等功能。该平台不仅实现了行政复议案件的立案、审理、结案全程网上办理,还能对行政复议案件类型、案件发生的领域及事项等进行实时统计,生成不同的统计分析图,极大提高了行政复议案件的办理质量和效率。

截至目前,天水市各级行政复议机关在全国行政复议工作平台录入办理案件信息63件。天水市使用全国行政复议工作平台录入案件信息数量在全省14个市(州)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