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手阿联酋共做润滑油 兰州新区商投国际“舞”不停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11月7日,兰州新区商投商贸公司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国有石油公司——埃德诺克,就该品牌润滑油在中国地区的合作推广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7日,兰州新区商投商贸公司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国有石油公司——埃德诺克,就该品牌润滑油在中国地区的合作推广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兰州新区商投商贸公司与埃德诺克公司的成功签约,不仅打通了海外油品直采通道,延伸了该公司汽车贸易价值链,也扩大了其参与全球贸易合作的影响力。公司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及“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战略。下一步,商投商贸公司将继续对标先进,强强联合,做大做强做优“汽车贸易、有色金属、商贸物流”产业,努力打造西部平行进口车分拨中心与西部商贸物流中心,助推兰州新区经济跨越式发展。

据悉,埃德诺克( "ADNOC" 全称Abu Dhabi National Oil Company )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的国有石油公司,成立于1971年,拥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润滑油调配厂,自动化灌装和包装生产线,并配备世界先进的实验室设施和研发机构,是世界一流的石油和天然气产业集团化公司,其产品链涉及到石油、天然气及石油化工的几乎所有领域和每一品种。后期,该公司将在中国设立办事机构,全面开发中国市场。

此次兰州新区商投商贸公司赴上海参加中国国际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紧紧围绕高端品牌汽车、新能源汽车与技术、智能驾驶汽车与技术、汽车设计及新概念产品,汽车附件、汽车测量测试及诊断装备、维修养护设备等汽车后市场相关项目积极寻求合作。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