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为“二师兄”价格心痛?兰州商投澳洲牛肉投放市场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11月7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依托甘肃首个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从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直采的百余吨优质牛肉正式投放市场

11月7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依托甘肃首个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从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直采的百余吨优质牛肉正式投放市场。

据悉,2018年7月,兰州新区商投集团海外直采的首单澳大利亚牛肉投放西北肉类市场,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本次优质牛肉直采投放,将进一步助力兰州新区商投集团扩大在甘肃地区肉类市场份额。

即将投放市场的澳洲牛肉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供图

据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综保区国贸公司负责人康珂玮介绍,该批牛肉经天津港海关查验放行后,由箱式冷冻车分三批运抵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在进口肉类加工厂均恒温度(-18℃)和湿度(90%)条件下,完成简单部位切割、去骨切割、定量小包装等工作,陆续以低价格、高品质的优势进入市场销售。

据介绍,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将通过综保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与进口肉类及水产集散中心两大平台优势,进一步完善进口肉类保障措施,全力开发海外肉类供应商和西北地区肉类产品分销商,形成较为完备的国际贸易上下游供应链体系,为把兰州新区打造成为西北地区进口肉类产业聚集区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