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帅!全国高校国旗护卫队"大比武" 兰州大学荣获第一


来源:兰州晨报

11月3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第六届全国学校升旗手交流评比暨第四届全国高校十佳升旗手比赛颁奖仪式上,兰州大学国旗护卫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从全国36支国旗护卫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此前,兰大国旗护卫队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是第四名。

原标题:全国高校国旗护卫队大比赛

     兰州大学荣获第一名

兰州大学国旗护卫队 兰州大学提供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武永明)11月3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第六届全国学校升旗手交流评比暨第四届全国高校十佳升旗手比赛颁奖仪式上,兰州大学国旗护卫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从全国36支国旗护卫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此前,兰大国旗护卫队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是第四名。

本次交流活动由全国政协下属的丝路规划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国旗网和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国的30余所高校参加。10月30日,在近一个月的备赛后,兰州大学国旗护卫队启程奔赴北京市昌平区阅兵村参加第六届全国学校升旗手系列活动,学习国旗法,规范升旗仪式标准和升旗动作标准。

[责任编辑:钱河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