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霹雳娇娃》11月15日开打


来源:新京报网

三个“天使”拯救地球,《霹雳娇娃》11月15日开打

原标题:三个“天使”拯救地球,《霹雳娇娃》11月15日开打

《霹雳娇娃》定档海报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10月28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正式宣布定档11月15日登陆内地院线,同步北美,片中“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叛逆天使”萨宾娜、“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智慧天使”艾琳娜和“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力量天使”简火线集结,组成天使联盟对抗全球危机。另外,天使组织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一个覆盖全球为正义而战的强大势力,在新的危机和挑战中开创新纪元。

此前的先导预告中,“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天才科学家艾琳娜约见“天使导师”博斯利,直言自己设计出的科技产品能够改变全球能源产业,但极有可能被不法分子改造成武器给全世界带来极大的混乱和破坏性。由“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萨宾娜、“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前军情六处特工简,在博斯利的安排下与艾琳娜组成“天使联盟”,直面全球危机共抗邪恶势力。

新版与2000年版《霹雳娇娃》剧照对比 

《霹雳娇娃》是好莱坞最经久不衰的系列之一,1976年至1981年间的ABC电视剧一经播出,立刻在全美引起了轰动。2000年上映的《霹雳娇娃》应该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了,这大概是第一部关于女特工的电影。虽然它被很多影评人称作“电子游戏电影预告片”,但三大美人在银幕上的精彩打戏还是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女特工的故事,似乎没有人可以拒绝。这版《霹雳娇娃》将与《长安道》、《大约在冬季》、《海上钢琴师》等影片同一天竞技,11月15日也成为11月特别拥挤的档期之一。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