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球网球齐上阵 演绎高校青春飞扬


来源:新甘肃

十月金城,水净山明,秋风送爽。今天,由省教育厅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省足协、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协办的2019-2020全国校园足球联赛(甘肃赛区)比赛,以及甘肃省高校网球比赛,在兰州交通大学北校区体育场举行。

原标题:又是足球,又是网球!大学生足球联赛暨高校网球赛鸣哨

IMG_0564.JPG

这个周末,足球场和网球场成了兰州交通大学人气最高的场所。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十月金城,水净山明,秋风送爽。今天,由省教育厅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省足协、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协办的2019-2020全国校园足球联赛(甘肃赛区)比赛,以及甘肃省高校网球比赛,在兰州交通大学北校区体育场举行。

开幕式上的跆拳道表演

舞狮表演为两个比赛助兴

此次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共设置校园组、超级组、高职组、女子组四个组别,网球项目设置大学生组、教工组、领导干部组三个组别,共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728名运动员参加足球和网球项目的比赛。

各高校代表队齐聚兰州交通大学

揭幕战出场的两支队伍向观众致意

足球场上,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