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00余名跑者上兰山“跑嗨”赏景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一场名为2019“兰山·跑嗨”的山地健身跑活动,今天上午在兰州市皋兰山鸣枪开跑,5000余名参赛者沿着伏直公路尽情奔跑,在运动中领略这座城市的变化和美丽。

原标题:【体育看台】5000余名跑者角逐兰山之巅

本报兰州10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一场名为2019“兰山·跑嗨”的山地健身跑活动,今天上午在兰州市皋兰山鸣枪开跑,5000余名参赛者沿着伏直公路尽情奔跑,在运动中领略这座城市的变化和美丽。

“兰山·跑嗨”由兰州市城关区、兰州市文化旅游局、兰州市体育局主办,是活动组织方探索体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一次尝试。作为一项创意文体活动,此次“兰山·跑嗨”旨在展示举办地的城市风貌,给参赛者搭建轻松、快乐、健康的特色文体平台,让大家在奔跑过程中,共赏兰山美景、体验城市之美。

活动起点为皋兰山大豁岘,终点为营盘岭,线路全长10公里。参赛者在“嗨”的同时,不仅能近距离欣赏三台阁、兰山公园、营盘岭等景区、景点,俯视和远眺兰州主城区风貌,还能了解伏龙坪民族村、头营村、二营村、三营村等村落的特色民宿、现代观光生态农业、特色花海景观带等。此外,线路沿途还有丰富多彩的文体展演,终点有厨艺大赛、网红照片墙等趣味活动,受到参赛者好评。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