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响曲《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今晚响彻黄河之滨


来源:中国甘肃网

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原创交响曲《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将于20日晚20:00在甘肃黄河剧院精彩上演。届时,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关注中国甘肃网微博即可免费领取门票。

原标题:经典再颂!原创交响曲《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将于20日晚精彩上演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张珊珊)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原创交响曲《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将于20日晚20:00在甘肃黄河剧院精彩上演。届时,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关注中国甘肃网微博即可免费领取门票。

免费领取门票方式

此次由甘肃省歌剧院新创排的交响乐《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将通过音乐的形式,展现丝绸之路与河西走廊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与民族风情画卷。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据了解,交响曲《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是省歌剧院、甘肃交响乐团首部拥有完全版权的原创交响乐作品,以绿色、绿洲、生态、生命为主题,由《祁连山——我们的家园》《萨娜玛——裕固族的歌》《马踏飞燕》《胡杨——缅怀勇士》和《永远的绿洲》五个乐章构成。这五个乐章既浑然一体,又各成篇章,用艺术的视角,回望了河西走廊的山川大地。同时,以原创精神和符合时代要求的审美视角,以汉、回、藏、蒙古、裕固等民族文化与音乐为素材,融汇多元艺术风格,向观众展示了一个有思索、有情怀、有美感、有分量、有温度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