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有关部门慰问“10·7”坠江事故遇难者家属


来源:新甘肃

10月18日,省有关部门赴舟曲看望慰问了陇南市两水镇“10·7”车辆坠江事故遇难者家属。

原标题:省有关部门赴舟曲看望慰问陇南市两水镇“10·7”车辆坠江事故遇难者家属

新甘肃客户端舟曲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10月18日,省有关部门赴舟曲看望慰问了陇南市两水镇“10·7”车辆坠江事故遇难者家属。

10月7日,舟曲县一车辆在陇南市两水镇发生坠江事故,乘坐该车的舟曲县扶贫办副主任张小娟和舟曲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陈文燕、闵江伟、闫文卓、王彦辉在完成工作任务返回县城途中不幸遇难。目前,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有序进行。

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作出批示,对人员搜救、事故善后和家属安抚等提出要求。陇南市、甘南州及舟曲县全力开展了救援、事故善后和各项处置工作。10月18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记协相关负责人专程赴舟曲,先后到5名事故遇难者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省记协相关负责人转达了中国记协的慰问。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