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西走廊的葡萄熟了


来源:新华网

自动播放

万里丝路,千年沧桑。两千多年前,络绎不绝的驼队走出了一条融汇东西方文明的丝绸之路。葡萄正是沿着丝绸之路来到了中国

原标题:河西走廊的葡萄熟了

万里丝路,千年沧桑。两千多年前,络绎不绝的驼队走出了一条融汇东西方文明的丝绸之路。葡萄正是沿着丝绸之路来到了中国。

从“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到“露寒压成酒,无梦到凉州”再到“葡萄却醉凉州酒”,在大漠戈壁,葡萄酒美誉外传。

河西走廊是中国葡萄酒的产区之一,种植葡萄历史悠久,是业界公认的适宜种植酿酒葡萄的黄金地带之一。(文字:刘欣瑜 视频:王生元)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河西走廊的葡萄熟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18/18/wemedia/a1975f15610c57e7a3a8ebc8bf41ed1666804b6f_size329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