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敦煌市农村居家养老服务启动 将提供家政等多项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16日上午,敦煌市举行农村居家养老服务启动暨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成为酒泉市首家专门为农村老年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的机构。

原标题:敦煌市农村居家养老服务启动 将提供家政等多项服务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18日电 据敦煌市政府披露,10月16日上午,敦煌市举行农村居家养老服务启动暨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成为酒泉市首家专门为农村老年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的机构。

成立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是今年敦煌市为民实事之一,将有力解决敦煌市城乡居家养老服务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让城乡老年人同等享受居家养老服务待遇,它的启用标志着敦煌市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迈入新的阶段。

据了解,敦煌市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引入“和天民联网智慧服务平台”,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云技术链接智能终端的智慧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将为全市符合条件的农村老年人提供家政服务、生活照料、健康保健、法律维护、精神慰藉等便捷、优质、安全、高效的智慧居家养老服务。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