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川双庆专场 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奏响时代乐章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10月16日晚,作为“双庆”系列活动的重磅演出,“红色旋律时代交响”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金川双庆专场精彩上演,为金川集团公司员工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10月16日晚,作为“双庆”系列活动的重磅演出,“红色旋律 时代交响”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金川双庆专场精彩上演,为金川集团公司员工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金川集团公司建厂60周年,公司特邀中国著名交响乐团——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来金举行两场演出,在乐声中回首奋斗历程,礼赞祖国昌盛,激扬家国情怀。

音乐会演出了《红旗颂》、芭蕾舞剧《天鹅湖》组曲、小提琴协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交响组曲《丝路追梦》四组曲目。表演曲式结构宏大,乐队技艺高超、挥洒自如,演绎篇章安排合理,演奏明快华丽,意蕴深远。经典曲目令人回味无穷,原创曲目激昂向上。美妙的音乐错落有致,时而轻柔舒缓,时而铿锵有力,极富艺术魅力,令在场观众沉醉其中,深感震撼。

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副总经理万爱东、郭慧高,党委常委、总经理助理张兆桂,党委常委张永武,甘肃省文联副主席、兰州演艺集团董事长苏孝林,公司老领导何焕华与2500多名职工观看了演出。

17日(今晚),音乐会将演出电视剧《激情燃烧岁月》主题曲、《游击队之歌》《娘子军》组曲、《蓝色多瑙河圆舞曲》、交响组曲《丝路追梦》5个曲目。

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成立于1959年,隶属中央芭蕾舞团,是中国乐坛最具朝气和发展潜力的国家级交响乐团,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音乐总监张艺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指挥家之一,首席小提琴演奏家王小毛曾任德国兴格拉德巴赫歌剧院聘乐团首席。(金川集团)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金川双庆专场精彩上演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17/18/wemedia/bad31a0a26497dd7963638356963de704f4f3dee_size420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