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廷礼:发挥海外华文媒体优势促进联系交流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10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在兰州会见了海外华文媒体甘肃参访团一行

原标题:马廷礼会见海外华文媒体甘肃参访团时表示

     发挥海外华文媒体优势促进海外与甘肃联系交流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10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在兰州会见了海外华文媒体甘肃参访团一行。

马廷礼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参访团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甘肃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抢抓“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机遇,从传统的内陆省份转变为向西开放的前沿。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参访,深入了解中国,深入了解甘肃,发挥海外华文媒体优势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为促进世界与中国的联系、促进海外与甘肃的交流贡献新的力量。

参访团成员由20个国家的41位华文媒体高层人士组成,此次来甘旨在让海外广大华人华侨更多地了解甘肃、宣传甘肃。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