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确立8个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来源:新甘肃

今天上午,甘肃省2019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甘肃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发布活动在兰州市金轮广场举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妇联现场发布了8个“甘肃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并为其授牌。

原标题:甘肃省确立8个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今天上午,甘肃省2019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甘肃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发布活动在兰州市金轮广场举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妇联现场发布了8个“甘肃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并为其授牌。

1571242118127075252.png

今天上午举办的2019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立粮食安全咨询台、粮食安全咨询台、粮油知识咨询台、爱粮节粮宣传台,为市民发放粮食安全宣传手册及宣传单。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摄

这8家单位分别是:甘肃省皋兰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甘肃省粮油批发市场、兰州市小西坪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庆阳市粮油质量监督检验所、平凉市丰田粮食储备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崇信县储备粮有限责任公司、嘉峪关市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站、永靖县粮油收储有限公司。

今后,8家单位将按照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等部门的统一安排,切实承担起粮食安全宣传教育社会职责,承接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教育有关社会实践、合作交流、主题宣讲等工作任务。同时,8家单位还将根据单位地域、行业、职能等特色优势,面向社会、企业、社区、家庭、学生等不同群体,积极自主开展形式多样的粮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按照要求,8个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每年开展宣传教育天数不少于15天,接待人数不少于500人次。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