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破20万人次!兰州口岸年出入境人员创新高


来源:新甘肃

“恭喜您!请跟我到这边来,接受我们的真诚谢意!”10月14日17时19分,在兰州机场入境边防检查勤务现场,正办理相关手续的王女士成为了全场焦点。原来,她幸运地成为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年度旅客验放第200000名旅客。

原标题:兰州口岸年出入境人员首破20万人次

1571150022545059957.png

王女士幸运地成为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年度旅客验放第200000名旅客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通讯员 宋耀光)“恭喜您!请跟我到这边来,接受我们的真诚谢意!”10月14日17时19分,在兰州机场入境边防检查勤务现场,正办理相关手续的王女士成为了全场焦点。原来,她幸运地成为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年度旅客验放第200000名旅客。

据了解,今年以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口岸出入境旅客数量相较往年呈现快速增长趋势。旅客年度验放量同比增长46.77%,国际航班同比增长26.65%,特别是自今年7月份以来,外国旅客入境出境人数连创历史新高,个别国家旅客入境人数甚至达到了往年同期的270%。截至目前,兰州口岸开设的国际航线达10余条,周国际航班班次达30余班。

1571150032000077870.png

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进一步优化警力配置,不断提升口岸通关环境。

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站长包文学介绍说,从1992年建站之初时出入境旅客年验放量仅两百余人,到2014年旅客年验放量达到10万人以上,我们走过了22年的时间;而旅客年验放量从10万扩大至20万,我们仅仅用了不到5年的时间。”据介绍,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2019年1月1日由原武警边防部队转隶移民警察体系,主要担负兰州口岸的出入境管理、证件查验等工作。面对屡创新高的出入境旅客数量和提升边检服务水平的现实需求,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严密口岸管控,进一步优化警力配置,严密勤务组织,确保了口岸安全和谐顺畅。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