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沉痛哀悼!中国记协向舟曲新闻工作者遇难致慰问信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10月16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向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发去慰问信,向因公出差采访拍摄脱贫攻坚素材而不幸遇难的闵江伟、陈文燕、闫文卓、王彦辉四名舟曲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表示深切痛惜和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达诚挚慰问,向坚守在脱贫攻坚宣传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们致以崇高敬意

10月16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向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发去慰问信,向因公出差采访拍摄脱贫攻坚素材而不幸遇难的闵江伟、陈文燕、闫文卓、王彦辉四名舟曲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表示深切痛惜和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达诚挚慰问,向坚守在脱贫攻坚宣传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们致以崇高敬意!

以下为慰问信全文:

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惊悉你省舟曲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闵江伟、陈文燕、闫文卓、王彦辉因公出差采访拍摄县级脱贫攻坚素材,返回途中所乘车辆坠入江中,不幸遇难。

我会高度关注此事,向因公殉职的四位新闻工作者表示深切痛惜和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达诚挚慰问!向坚守在脱贫攻坚宣传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们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你们妥善处理事故相关善后事宜,积极做好对遇难者家属的慰问工作,并采取务实措施关心关怀深入基层一线扶贫采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9年10月16日

(中国记协网)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