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企业家马泰成长记:我欠兰州很大一个债


来源:光明网

自动播放

马泰,一家国际商务公司经理,在兰州生活10年;他从一个来自巴西的毛头小伙成长为一个企业家,见证着兰州经济这些年的高速发展;兰洽会、“一带一路”为其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和机会。

原标题:《70年筑梦·精致兰州》第一集 开放兰州 丝路经济新华章

马泰,一家国际商务公司经理,在兰州生活10年;他从一个来自巴西的毛头小伙成长为一个企业家,见证着兰州经济这些年的高速发展;兰洽会、“一带一路”为其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和机会。他说:我欠兰州很大一个债…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巴西企业家马泰成长记:我欠兰州很大一个债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16/15/wemedia/491416f0951ea08d8041db1a47725d3187ef0026_size259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