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仁健晤王军 冀国家税务总局支持甘肃发展


来源: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

自动播放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10月12日会见了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一行。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一行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10月12日会见了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一行。

唐仁健说,这两年我们负重自强、顽强拼搏,在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一些积极变化。税务部门积极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大局,很好地落实“不来即享”等服务举措,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当前,我们以习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大力发展生态产业,加快打造“五个制高点”,积极谋划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希望国家税务总局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

王军要求在甘税务部门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和支持甘肃发展。

宋亮、李志勋一同会见。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唐仁健会见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一行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16/9/wemedia/8a639a33dc19d6f1895e0a6f9f391b40713bb03e_size404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