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晋代言人 大学生外出求学“代”着敦煌


来源:人民网

今年,甘肃省敦煌市委宣传部为敦煌中学捐赠《敦煌史话》《敦煌文化》等书籍1540本,文化书签1600个。给学子们的书包里增添了浓浓的敦煌文化气息,紧张的高考过后,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学生们将带着这两本书,奔向求学路

原标题:带上“敦煌”去求学

     --甘肃敦煌力促外出求学大学生变身宣传大使

人民网兰州10月12日电(王文嘉)今年,甘肃省敦煌市委宣传部为敦煌中学捐赠《敦煌史话》《敦煌文化》等书籍1540本,文化书签1600个。给学子们的书包里增添了浓浓的敦煌文化气息,紧张的高考过后,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学生们将带着这两本书,奔向求学路。

据了解,此举意在希望敦煌的学生今后走出敦煌远赴外地求学的同时,也能带着“敦煌”一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成为传承和弘扬敦煌文化艺术的生力军。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敦煌市委宣传部送给学子们的一份文化礼物,敦煌文化和敦煌精神浸润在敦煌这座城市里,同时也渗透在每一个敦煌人的心里面,《敦煌史话》《敦煌文化》寄托着敦煌人民对莘莘学子们的殷切期望。

即将远行的学子们纷纷表示,外出求学的同时将主动宣传家乡敦煌。积极为家乡代言,将是每一个敦煌学子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