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黑车司机恐吓乘客:不付钱 就不给行李


来源:新甘肃

因车费起争执,趁乘客下车之际,“黑车”司机将乘客行李箱拉走后遗弃路边,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行李箱被顺利找回。10月10日上午,乘客余霞(化名)带着锦旗来到兰州市公安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向民警致谢。

原标题:“黑车”司机拉走行李 兰州交警帮忙找回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因车费起争执,趁乘客下车之际,“黑车”司机将乘客行李箱拉走后遗弃路边,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行李箱被顺利找回。10月10日上午,乘客余霞(化名)带着锦旗来到兰州市公安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向民警致谢。

10月6日凌晨1时许,兰州市民余霞和朋友从外地游玩归来,在兰州中心乘坐一辆“黑车”,并将行李箱放在后备箱内。车辆驶出几百米后,因余霞的目的地和司机回家不顺路,司机要求她下车并支付10元车费。余霞的朋友表示不愿意支付,与司机发生争执。司机恐吓不付钱就不给行李,趁余霞下车还未来得及将行李箱取出时,开车扬长而去。余霞用手机拍下车牌号并拨打110报警,警方初步锁定一辆甘A牌照小轿车。经反复调阅监控,警方锁定车辆行驶路线及车牌号码,办案民警根据车辆登记信息联系车主要求接受调查。当事“黑车”司机魏某承认带走行李箱,同时告知警方,他驾车行驶至公交集团附近后将行李箱丢在了路边。

10月8日,余霞又来到兰州公安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寻求帮助。值班人员调取相关时段及路段监控视频,逐一排查过往车辆后发现,“黑车”车主将行李箱扔在路边约25分钟后,一辆私家车行驶至此发现遗落在路边的行李箱,等待之后不见主人来取,车主拿走了行李箱。警方锁定这辆私家车并与车主联系,车主承认他捡到了一个行李箱,但并未打开。民警与车主约定后,陪同余霞取回了行李箱。

1570801458754084919.png

余霞向帮助找回行李的交警赠送锦旗

1570801471083027281.png

交警调阅监控寻找丢失的行李 图片均由兰州市公安交警支队提供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