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把自信带给更多人:薛云鹏用医术创造艺术


来源:凤凰网青岛综合

作为“刷屏级”人气网红整形名医,十余年的刻苦专研造就了他的名气,薛主任在整形美容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先进的整形理念将美学和技术完美结合形成了自己独到的手术方式,如今已然成为整形界的实力者,深受求美者的喜爱。

原标题:专访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薛云鹏——用医术创造艺术

在青岛伊美尔见到薛云鹏专家时,给记者的第一印象是十分随和,为人亲切。作为“刷屏级”人气网红整形名医,十余年的刻苦专研造就了他的名气,薛主任在整形美容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先进的整形理念将美学和技术完美结合形成了自己独到的手术方式,如今已然成为整形界的实力者,深受求美者的喜爱。

整形手术是医术更是艺术

作为一个整形外科医生,薛云鹏主任十余年来精研各种眼鼻综合整形、自体脂肪填充、面部除皱、内窥镜隆胸等全面整形项目,并多次前往日本、韩国等地的知名医疗机构交流研学。薛主任深晓国际最先进整形技术和理念,他在五官精细化整形,特别是“网红风”的眼鼻、面部整形方面具有很深的造诣。其打造的“混血小翘鼻”既有东方的含蓄自然与精致,又有欧式美鼻的翘挺立体,棱角、轮廓鲜明,鼻部立体感强,每个角度都有适合的美丽曲线,充满混血气质。可以说是把医术融进了艺术,把艺术用自己的医术表现了出来。

精研整形技术,创造自然和谐的美

薛云鹏的整形理念发展到现在已经自成系统,十分成熟了,审美风格也越来越个性化。他的手术设计精确独特,倡导微创和谐、适合东方人的美学观及手术观。在自体脂肪方面,精研此项目的前沿科技,创新研究提取脂肪活细胞技术填充面部,大大提高脂肪的存活率和维持时间,其擅长的Ap-Ns自体脂肪面部精雕深受求美者的追捧;在综合美眼方面,其运用微创外科技术,将眼部结构研究精细到毫厘,严苛到隐匿人工痕迹,尽量减少眼睑组织的破坏,兼顾短期与远期效果,术后眼部肿胀度较轻,恢复更快,双眼皮线条流畅,睫毛自然上翘,浑然天成。时下的各大热门整形项目,在薛云鹏的执刀下,都有着自然和谐的艺术韵味。

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发展,薛云鹏告诉记者:自己肩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如今医美行业发展突飞猛进,同时也是问题重重,经常会见到一些求美者因贪小便宜缺乏求美常识而走向毁容之路。薛云鹏主任对待每一位求美者,都是一样的耐心,一样的亲切。热心解答求美者的问题、在网络平台上与网友积极互动,每一个求美者都满怀对他的感激。大家赞赏的不只是薛云鹏的医术,更是他高尚的医德!

[责任编辑:杨子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