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色旅游火爆 国庆长假近8万人瞻仰西路军烈士纪念馆


来源:新甘肃

国庆节长假期间,张掖市共接待游客172.8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42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9.7%和31.3 %。特别是位于高台县的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迎来了游客参观小高峰,累计接待游客人数达到7.85万人次。

原标题:国庆长假张掖红色旅游火热!近8万人瞻仰西路军烈士纪念馆

1570613200648018454.png

国庆长假期间,高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内游客络绎不绝。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国庆节长假期间,张掖市共接待游客172.8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42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9.7%和31.3 %。特别是位于高台县的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迎来了游客参观小高峰,累计接待游客人数达到7.85万人次。

为讲好红西路军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高台红西路军纪念馆、梨园口战役纪念馆等推出了以“追忆红色岁月,喜迎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红色瞻仰游活动,同时,高金城烈士纪念馆、红西路军石窝会议纪念馆、甘州中心县委等红色旅游景点也备受游客关注,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览瞻仰。

就重点旅游景区来看,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备受游客青睐,共接待游客19.42万人次,位居全省各大景区游客接待量首位。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累计接待游客数量达到11.03万人次,张掖大佛寺景区接待游客6.05万人次,平山湖大峡谷景区接待游客5.58万人次,马蹄寺景区接待游客3.587万人次,冰沟丹霞景区2.699万人次,同比均大幅增长。

据张掖市文旅局有关人士介绍,今年,张掖市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文旅活动,假日文化旅游气氛浓厚。甘州区举办“彩绘京剧脸谱体验国粹之美”活动,临泽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唱诵活动,高台县举办主题文艺晚会,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旅游氛围。

1570613211086094444.png

1570613224483048266.png

1570613231910074759.png

讲解员们为游客讲述西路军的故事

[责任编辑:钱河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