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名单公示 甘肃5平台上榜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示名单,我省5家平台榜上有名。

原标题:我省5家平台入选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本报兰州10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记者从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今天,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示名单,我省5家平台榜上有名。

今年6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发出《关于推荐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高度重视,动员全省工信系统认真组织推荐申报,严格把握荐举标准,确保申报质量。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审,全国共有197家平台通过审核,即日起进行为期20天的公示。公示名单中,甘肃省5家平台荣列其中,分别为: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武威瑞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易会节能服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