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贺生调研东乡沿洮河经济带项目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10月8日,临夏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贺生一行在东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尤登洲陪同下,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10月8日,临夏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贺生一行在东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尤登洲陪同下,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深入一线调研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层林尽染。洮河岸边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魏贺生一行首先查看了棚户区改造、安居工程现场的施工情况,询问了项目目前的施工进展情况,施工中存在哪些困难。随后魏贺生又特意查看了项目警务室和警务联动建设的情况。

为有效防范突发事件,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部联合东乡县公安局、达板镇派出所专门设立警务室。目前项目部、分部及劳务队驻地五个警务室已全部开通,东乡县公安局5名警务人员已到岗担负治安任务。

魏贺生指出,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事关东乡县人民脱贫攻坚,政治意义重大。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施工人员多,车辆机械设备往来频繁。设立警务室对项目治安秩序和安全十分重要,能提高项目施工的安全防范管理水平和安全维稳工作能力。东乡县达板镇派出所要和中铁二十一局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部共同联动,警务人员要恪尽职守,与项目管理人员紧密团结、精诚合作,共同做好项目施工的安全保卫工作,为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做好安全方面的保障。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