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黄金周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迎送“飞人”33.8万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10月8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发布国庆长假期间大数据,该机场共完成运输起降2472架次,旅客吞吐量为33.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84.7吨

10月8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发布国庆长假期间大数据,该机场共完成运输起降2472架次,旅客吞吐量为33.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84.7吨。

十一长假期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航班客座率较高的城市有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杭州、长沙、天津、南京、成都、乌鲁木齐、敦煌、昆明、重庆等。上述城市航班平均客座率均超过86%。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航站楼

据悉,面对客流高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加大对危险品、违禁品的检查力度。同时,在值机区域增加导乘人员,及时准确广播登机口变更等信息,持续做好“我帮您”爱心服务,确保了空中通道的安全、稳定、顺畅运行。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