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新区:着力破解难题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

自动播放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兰州新区党工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谋划部署,着力破解难题,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原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兰州新区: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兰州新区党工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谋划部署,着力破解难题,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兰州新区党工委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效成果和成功经验,集中利用一周时间举办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业务交流、主题研讨、警示教育等形式,努力把主题教育做实、做好、做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针对长期以来农业主导产业规模小,特色产业缺创新,绿色节水灌溉模式待推广等瓶颈问题,兰州新区规划建设了现代农业示范园,成立了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

目前,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已被甘肃省科技厅认定为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对象。下一步,研究院将围绕全省十大生态产业,聚焦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研发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兰州新区的干部职工把学习教育同改革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同重点业务工作相结合、同亟待解决的难点痛点相结合,纠正了一批不科学、不合理的认识和观念,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发展信心,拓宽了思路举措,切实增强了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甘肃台报道。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兰州新区:着力破解难题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06/0/wemedia/0eb1fdce1c85402ba319220a33a466e33af90ca7_size390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