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祖国的爱,我们这样表达送祝福


来源:新甘肃

10月1日上午,位于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的一家书店外的玻璃墙上贴出签名横幅,让过路市民留下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原标题: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这样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10月1日上午,位于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的一家书店外的玻璃墙上贴出签名横幅,让过路市民留下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1569932335728057118.png

主办方工作人员马瑞鸿告诉记者,在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里,西北书城举办“壮丽70年阅读新时代”的签名活动,希望广大市民用签名的形式表达自己心中的祝福。

1569932347894062906.png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祖国母亲节日快乐!”“我爱你中国!”……路过市民纷纷在横幅上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祝福祖国的明天越来越好。市民尤荣华看到签名横幅后,上前写下了“祖国万岁”,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