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青春在沿洮河经济带项目岗位上闪光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中铁二十一局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工地塔吊林立,各类施工运输车辆有序进出,各类技术专业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在穿梭,在这大干繁忙的工地上,以“让青春在重点工程岗位上闪光”为主题的“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正在举行

授旗仪式现场

9月20日,深秋雨后的东乡空气清新,潮湿的大地沐浴着温润的阳光,白云挂碧空,云雾绕青山,洮河涓涓流,好一副秀美的河山画卷。

早上10点,中铁二十一局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工地塔吊林立,各类施工运输车辆有序进出,各类技术专业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在穿梭,在这大干繁忙的工地上,以“让青春在重点工程岗位上闪光”为主题的“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正在举行。

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

临夏州交通局副局长、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孔祥科,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团委书记何凯,二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雷鸣,二公司党委工作部兼人力资源部部长甘海波等应邀出席,并发表了热性洋溢的讲话。

各项目分部成员参加仪式

党员是一面旗帜也是一份责任;青年是企业的主力也是未来,通过授旗仪式,旨在亮党员身份,以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爱岗敬业,出色工作,作出表率,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勇于开拓,敢闯敢干的青年创新精神,在重点工程的关键岗位上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增长才干,提升能力。

合影留念

在授旗仪式上,党员、团员青年在党旗、团旗前做了庄严的宣誓,并把带着责任的名字签在了鲜红的旗帜上。通过此次授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意识,项目党支部、团支部将结合现场施工和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富有成效的党员先锋岗和青年建功立业活动,让“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精神继续走向深入。该工程建设指挥部、项目部、一、二、三分部劳务工代表共计15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