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川区纳税人 扫一扫你的税费交了!


来源:金昌新闻网

9月18日,金川区双湾镇双东农产品购销站会计张照英前来金川区税务局办税大厅代开专票,6号台的办税人员为她开完票后

原标题:第三方支付助力金川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再提速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9月18日,金川区双湾镇双东农产品购销站会计张照英前来金川区税务局办税大厅代开专票,6号台的办税人员为她开完票后,随即点开电子税局里的“互联网缴税”模块,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缴款二维码,“您拿手机扫一扫,就能缴税了。”张会计从扫码到支付税款成功,几秒钟轻松搞定,“没想到缴税也能像买东西付款一样便利了,上次我忘记带卡了,最后打电话让同事送来卡,才交了税款,你们的工作真是与时俱进啊!”

税款支持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纳税人只需扫一扫、点一点,就可轻松完成缴税,这标志着金川区税务局全面完成电子税务局缴费功能升级,让纳税服务再提速。扫码支付缴税功能与银行信息处理系统相接,每一笔通过扫码支付的税款通过税务系统、人民银行国库系统进行清算,既便捷了纳税人的支付,又保障了税款的即时入库。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