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最大女性科技创业大赛在京落幕


来源:光明网

9月14日,第五届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与国际论坛在北京落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女性科技创业大赛,本次大赛历时5个月,在全球20个地区举办分站赛,最终来自德国的自动驾驶项目团队作为冠军脱颖而出。

原标题:全球最大女性科技创业大赛在京落幕

光明网讯 9月14日,第五届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与国际论坛在北京落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女性科技创业大赛,本次大赛历时5个月,在全球20个地区举办分站赛,最终来自德国的自动驾驶项目团队作为冠军脱颖而出。

她爱科技联合创始人表示,她爱科技的目标是凝聚“她经济”趋势下的女性创业者及创业公司,并希望通过提供一个全球化平台,推动这些科创公司更上一层楼。

全球最大女性科技创业大赛在京落幕

据介绍,获得冠军的德国团队是一个帮助自动驾驶系统更好地利用数据集和虚拟刺激来预测和理解人类行为的平台,其联合创始人及CTO玛利亚·梅尔表示,提高女性在科技领域的影响力是十分必要的,与全球的女性创业者因科技同台十分荣幸,而能够观摩中国的顶尖科技公司更是这次大赛的点睛之笔。

本次大赛共15支团队向国际投资人及科技高管展示了其具有极大潜能的科技项目。VIPKID创始人米雯娟、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光芒APP创始人王屹芝等多位行业专家、投资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责任编辑:蔡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