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投集团联手比亚迪 签订太阳能屋顶分布式电站项目
甘肃
甘肃 > 资讯 > 正文

商投集团联手比亚迪 签订太阳能屋顶分布式电站项目

7月3日下午,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兰州新区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与比亚迪下属兰州新区大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太阳能屋顶分布式发电站项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7200万元,充分利用兰州新区日照资源与空置屋顶资源,投资建设太阳能屋顶分布式发电站项目,主要产品有发电组件、电池储能设备、充电桩、逆变器及支架、电力设备等。

本次兰洽会太阳能屋顶分布式发电站项目的顺利签约不仅为新区产业发展提供清洁能源,也为新区着力打造绿色产业、加速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兰州新区大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比亚迪有限公司的下属分公司。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从二次充电电池制造起步,2003年1月进入汽车行业,同时布局新能源产业,并于2016年10月进入轨道交通产业。在新能源领域,除了新能源汽车,比亚迪还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叉车以及LED等多种新能源产品,可提供从发电、到储电、到用电的一整套新能源解决方案。比亚迪也是全球首个被联合国授予“联合国能源特别奖”的新能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