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获2019年亚洲旅游“红珊瑚”奖 九色甘南成全球新宠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披露,近日,“2019亚洲旅游产业年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年会以“迎接智能时代新文旅”为主题,聚焦智能技术飞速发展如何推动文旅产业的变革,包括“迎接智能时代新文旅”主论坛、旅游目的地高质量发展论坛、第四届亚洲旅游“红珊瑚”奖颁奖典礼等环节

原标题:亚州旅游产业年会重磅推荐甘南 绿色崛起发展获点赞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1日电 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披露,近日,“2019亚洲旅游产业年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年会以“迎接智能时代新文旅”为主题,聚焦智能技术飞速发展如何推动文旅产业的变革,包括“迎接智能时代新文旅”主论坛、旅游目的地高质量发展论坛、第四届亚洲旅游“红珊瑚”奖颁奖典礼等环节。

在备受关注的2019(第四届)亚洲旅游“红珊瑚”奖颁奖典礼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荣获2019亚洲旅游“红珊瑚”奖“年度贡献人物”。

甘南州以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俗文化荣获2019年亚洲旅游“红珊瑚”奖“十大最受欢迎文旅目的地”,和新加坡、日本京都、中国澳门等十个国内外旅游城市同登荣誉榜单。

‘红珊瑚’奖采用业内首创的以大数据为核心的评价指标及评价体系,采集在各平台,包括但不限于旅游垂直网站、微博、论坛、新闻综合网站等,以及消费者对旅游城市、景区、主题公园、航空公司、旅行社等旅游产业各方的评论文本数据共计近千万条,全面、客观、专业地分析评估,同时结合专家评审评选出各奖项。

会上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杨林海推介甘南文化旅游资源和6条风情线,九色甘南博得八方点赞。

甘南是中国最具民族特色旅游目的地,是距内地最近的雪域高原。这个夏天,甘南旅游市场持续暴涨,出现了“一床难求”的火爆局面,九色甘南正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旅游新宠。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