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公路养护技能竞赛 百名“交通工匠”决高下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今天上午,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举办的2019年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交通行业“公发杯”公路养护职工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在白银市国道109线后长川段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公路系统20个代表队的114名职工展开激烈角逐

原标题:全省公路养护职工技能竞赛省级决赛举行

本报白银9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今天上午,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举办的2019年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交通行业“公发杯”公路养护职工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在白银市国道109线后长川段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公路系统20个代表队的114名职工展开激烈角逐。

据介绍,举办全省公路养护职工技能竞赛,是交通运输厅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交通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既是交通职工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大力培养“交通工匠”的一次大检阅,也是行业技术标兵、岗位骨干的一次大会师,更是进一步推动交通职工队伍建设的总动员。该活动的深入开展,对于引导和激发广大交通职工钻研业务的热情,在全行业形成劳动光荣、人才宝贵的良好氛围都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近年来,省交通运输厅坚持把技能大赛作为提升职工技能素质的重要手段。目前,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广大职工学技能、练本领、促创新的重要平台和选拔培养高技能领军人才的重要手段,为推动我省交通运输系统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陇原工匠”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据悉,本届技能竞赛的波形护栏矫正安装、路面灌缝省级决赛已列入了全省职工职业技能暨岗位业务能力竞赛省级一类决赛工种。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