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投集团慧达 “车工匠”开业啦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4月18日,商投集团慧达出租车公司“车工匠”汽车快保中心泰山路店、科教园区店投入试运营。

4月18日,商投集团慧达出租车公司“车工匠”汽车快保中心泰山路店、科教园区店投入试运营。

商投集团慧达出租车公司“车工匠”汽车快保中心项目于2019年2月开工建设,设备投资约10万元,在兰州新区泰山路加油站和科教园区加油站各有一个工作站,设备齐全,服务优质,交通便利。主营面积分别为226平方米和166平方米,可同时为多辆汽车进行快保服务。主营业务有:快速洗车、快速保养、汽车美容、汽车用品销售。

该项目的成立是商投集团慧达出租车公司从单一的出租车运营管理迈向汽车美容、汽车服务等下游业务领域拓展的重要一步。下一步,商投集团慧达出租车公司将在现有出租车辆、公务用车等基础业务上,形成以出租车、网约车、汽车维修为依托的综合发展汽车配套产业链条,进一步拓展经营渠道,实现多元化经营,推动公司的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