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亮眼 成都车展这10款新车最受关注


来源:澎湃新闻网

9月5日,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展会——2019年成都车展就将拉开大幕。作为下半年最重要的汽车展会之一,不少车企带来旗下最新车型在此亮相、首发或上市,其中这10款车型值得关注

原标题:它们让人眼前一亮,成都车展这10款新车最受关注

9月5日,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展会——2019年成都车展就将拉开大幕。

作为下半年最重要的汽车展会之一,不少车企带来旗下最新车型在此亮相、首发或上市,其中这10款车型值得关注。

宝马8系/M8

老实说,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一款像宝马8系这样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型了。

其实1989年第一代宝马8系的问世就技惊四座,只不过20多年过去,8系一直没有更新,直到2018年末全新一代宝马8系的发布。而此次在成都车展,宝马8系更是推出了四门轿跑车,在原有双门轿车和敞篷轿跑车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此外,宝马M8也将首次进入中国。

9月4日晚,代表着巅峰运动性能和极致豪华的全新BMW 8系家族9款车型正式在成都上市,售价为96.80万-219.80万元。家族阵容分别有:全新BMW 8系敞篷轿跑车、双门轿跑车、四门轿跑车和全新BMW M8双门轿跑车。

至于它们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无需多言,你只要知道这是宝马目前旗舰级的轿跑车型就好。其中四门版8系的面世,无疑将成为奔驰AMG GT四门版、保时捷Panamera等车型的竞争对手。

据了解,相较双门版车型,四门版8系的轴距加长了201mm,达到了3023mm,为后排提供了相对更加充足的空间。

相对普通版8系,M8车型则更加注重极致的运动特性,4.4T V8发动机以及200万元的售价,让它成为了目前宝马品牌旗下性能最强的纯汽油车型,作为其同级对手,相信奔驰S63 AMG等车型将感受到不小的压力。

华晨宝马国产X2

作为宝马X系家族中个头最小的小弟(没错,除了宽度,国产X1的尺寸全面超越X2),宝马X2也将迎来国产,并将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

华晨宝马国产X2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进口车型的设计,外观方面变化不大,4379/1824/1555mm的长宽高和2670的轴距基本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M越野套装选装件同样也会出现在国产X2上。宝马X2的进口车型此前已在国内上市,价格区间在28.18万-36.98万元,相信国产以后X2的价格会有比较明显的下降,作为一款主打个性和运动的SUV车型,宝马X2同级对手并不多,定价合理的情况下或许将收获不错的市场反馈。

全新奔驰GLS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纽约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全新奔驰GLS。而在此次成都车展上,全新一代奔驰GLS将正式在华亮相。

作为奔驰SUV家族中的大型SUV车型,全新奔驰GLS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轴距较现款车型增加了60mm。最新的设计语言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现代感,外观方面也将提供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风格可选。内饰方面,奔驰新的家族化双12.3英寸屏幕也没有缺席,而动力则将采用升级的3.0T+48V电机以及4.0T+48V的两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从这些变化上,我们不难看出奔驰想要讨好年轻消费者的想法。

雷克萨斯RX L

千呼万唤,加长版的雷克萨斯RX车型终于来了。

新款RX车型会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39.9万-80.5万元。

相较现款车型,新款RX整体外观进行了调整,显得更加运动和激进,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出现则有效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不过,作为此次新款车型的重点,6/7座的加长车型只有售价最高的450h车型才有,并未出现在销量主力的2.0T车型上。这样一来,新款RX L车型的竞争对手就从凯迪拉克XT6这一级别,上升到了奥迪Q7这一级别,市场压力明显提升。

凯迪拉克CT5

作为凯迪拉克CT6的小弟,凯迪拉克CT5也将迎来国产,并将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无论从外形、内饰设计还是动力来看,凯迪拉克CT5都与大哥CT6十分相似,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在当下的汽车市场中显得独树一帜,而比CT6略小的尺寸也让其看起来明显更为运动。从定位上来看,凯迪拉克上市后将接过XTS的大旗。不过根据官方对CT5“中型豪华轿车”的称号以及2974mm的轴距,其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会是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更像是接ATS-L和CTS的班。

福特F-150 LTD

在主打运动性能的F-150猛禽车型上市后,主打豪华感的福特F-150 LTD也将于本次成都车展上正式在中国上市。

相比大家更为熟悉的F-150猛禽,F-150 LTD车型更加注重豪华感的营造,外观上大面积的镀铬元素与22寸大轮毂,内饰大量皮革、木纹饰板以及丰富配置,都让人感受到了一台皮卡可以做到多么豪华的程度。从福特F-150 LTD美版车型的起售价比F-150猛禽高出20%来看,该车型在华起售价很有可能超过60万元,无疑将成为国内目前最豪华的皮卡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VS5

作为大众品牌定位更加亲民的全新品牌,一汽-大众捷达的首款车型VS5将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根据之前8.98万-11.9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捷达VS5的性价比在大众系车型中实属不错。无论是大众比较不错的工艺品质,还是EA211 1.4T发动机+6AT的成熟动力,这款合资车型的实力都称得上过硬。不过考虑到上汽大众斯柯达目前的经营情况,捷达品牌未来能够达到一个怎样的高度尚不可知,期待VS5的上市能给我们一个初步的答案。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

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们原本以为会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看到全新一代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但是它跳票了。不过,这次成都车展它终于来了。外观上基本延续了之前海外版的设计,更加修长的大灯、更为扁平的进气口以及增加的车身尺寸,都让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看起来更宽更扁。

尺寸增加之后,全新昂克赛拉的长宽高达到了4662/1797/1445mm,尤其是大幅增加的轴距,达到了2726mm,从之前在同级排行倒数一跃进入了第一梯队,相信后排舒适性会有明显提升。不过,马自达全新的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及采用了压燃技术的SKYACTIV-X发动机并未出现在国产的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不得不说还是有些遗憾的。

吉利博越PRO

作为一款改款升级车型,吉利博越PRO车型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相比现款博越,博越PRO在外观上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符合目前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而内饰方面的变化则堪称翻天覆地,重新设计的方向盘和中控台加上12.3英寸屏幕明显提升了整车的质感。据悉,新车将配备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6AT/6MT和7DCT变速箱。升级后的博越PRO,将很有可能延续现款博越的高人气。

领克05

作为领克品牌的第四款车型,领克05将于今年的成都车展上首发。

据悉,领克05定位为一款轿跑SUV车型。外观方面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拥有相当高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打造自CMA平台的领克05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领克05的上市,让自主品牌轿跑SUV阵营进一步扩大,而这些轿跑SUV车型能否刺激消费者对市场的热度,塑造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