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家牛场的雪花牛肉可与日本和牛一较高低


来源:新甘肃

9月5日,全省牛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议在平凉市举办。当记者来到泾川鼎康肉牛育肥场时,悠扬舒缓的轻音乐在一栋栋现代化的圈舍里回荡,成群的平凉红牛或在全自动牛体按摩刷上“按摩”,或躺在棚里歇息,或悠然自得地闲逛。 

原标题:这家牛场的雪花牛肉可与日本和牛一较高低!

新甘肃客户端泾川9月5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牛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议在平凉市举办。当记者来到泾川鼎康肉牛育肥场时,悠扬舒缓的轻音乐在一栋栋现代化的圈舍里回荡,成群的平凉红牛或在全自动牛体按摩刷上“按摩”,或躺在棚里歇息,或悠然自得地闲逛。  

1567697241650091508.png

平凉红牛在泾川鼎康肉牛育肥场现代化的牛棚里听音乐、享受“按摩”

泾川鼎康肉牛育肥场是集肉牛育肥、种质研究培育、技术推广、示范带动为一体的绿色生态标准化肉牛育肥场。该牛场严格筛选纯种平凉红牛进行品种繁育,推行日本和牛全程饲养管理模式,运用谷物熟化压片及秸秆汽爆破壁等活性饲草加工技术,培育出的平凉红牛雪花牛肉达到日本A3级上水平,可以看到大理石状的花纹,取得了直供香港活牛配额及出口的资质,是“平凉红牛”品牌高端肉牛培育基地。  

1567697251837083224.png

平凉红牛雪花牛肉达到日本A3级上水平,可以看到大理石状的花纹。  

1567697261364080805.png

参会人员查看经过秸秆汽爆破壁技术处理的饲草  

1567697271907043503.png

参会人员查看经过加工的精饲料品质

泾川鼎康肉牛育肥场按照“国有公司龙头企业专家智库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建设。鼎康牛业公司抢抓农村“三变”改革机遇,采取财政配股、异地入股等方式,吸纳740户贫困户和529户易地扶贫搬迁户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或后续产业发展资金入股,覆盖全县所有乡镇21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公司采取固定分红模式,每个合作社每年获得协调管理分红3000元。2018 年,入股贫困户户均分红823.7元。另外,公司还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45个,每年薪酬在2万元以上,有效发挥了助农增收作用。

[责任编辑:陈沛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