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泼墨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离退休老干部书画寄情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联展近日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

原标题: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离退休干部书画联展开展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联展近日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

本次书画联展是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参展的380幅书画作品均由省级老同志、14个市州和省直单位老干部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精心创作。这些作品或泼墨雄浑山河、或描绘美好生活、或展示经济腾飞壮景、或渲染乡村振兴风貌,主题鲜明、立意突出,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唱响了美好时代主旋律。广大老同志共同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舞动丹青,挥洒逸兴,以书言志,以画寄情,进一步抒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诚挚祝福,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和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