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仁健:打造5制高点 绘“一带一路”“工笔画”


来源: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并致辞,邀请论坛嘉宾碰撞观思想,交流观点,洽谈合作,与甘肃一道绘制更加精谨细腻的“一带一路”“工笔画”。

原标题:快讯【关注“一会一节”】

     唐仁健:打造“五个制高点” 绘制更加精谨细腻的“一带一路”“工笔画”

8月31日上午,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新时代甘肃融入“一带一路”打造“五个制高点”论坛在敦煌市举行。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并致辞,邀请论坛嘉宾碰撞观思想,交流观点,洽谈合作,与甘肃一道绘制更加精谨细腻的“一带一路”“工笔画”。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州委书记俞成辉,甘肃省人民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了论坛。来自重庆、浙江、广西、四川、海南、陕西、青海、新疆、宁夏等9省区代表,甘肃省有关部门、高校、企业代表,部分市州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负责人等参加了论坛。

唐仁健在致辞中讲到,今日之甘肃正在“一带一路”的时代潮流中劈波斩浪,在打造“五个制高点”的光明大道上奋勇向前。我们真诚期待大家在论坛中碰撞观思想,交流观点,洽谈合作,与我们一道绘制更加精谨细腻的“一带一路”“工笔画”,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让这一条古老丝绸之路的黄金通道更加光彩闪耀。

据了解,甘肃融入“一带一路”,打造文化、枢纽、技术、信息、生态“五个制高点”,就是精准对接国家开放之需、紧密结合甘肃发展之实的重要举措。

甘肃将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新机遇,突出资源优势、放大区位优势、培育产业优势,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发展机制,积极推动经济特色化、色化、高质量发展,重塑甘肃经济发展新优势,走出一条内陆欠发达地区经济转型升级的新路子,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