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吴小莉专访临夏州委书记:咋啃脱贫"硬骨头"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8月22日上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在东乡县接受凤凰卫视吴小莉专访

8月22日上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在东乡县接受凤凰卫视吴小莉专访。

据了解,凤凰卫视《问答神州》栏目组此行首次来我州采访制作节目,对州委书记郭鹤立进行专访和随访,旨在脱贫攻坚中如何将剩余的贫困户,即“最难啃的硬骨头”如何攻坚拔寨、“粮改饲”对临夏农业产业起到哪些变化、“东西协作”中对来临厦门企业给予了怎样的支持等问题做深入采访报道,深度挖掘临夏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探寻临夏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脉搏。

据介绍,凤凰卫视高端访谈节目《问答神州》将眼光投向快速增长的中国经济、改革转型中的大时代,由凤凰卫视金牌主持人吴小莉担纲,致力采访两岸四地关键人物,与政坛精英高端对话,透过她的视角,观众可第一时间掌握中国的最新变化和发展。

(临夏州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