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京开幕


来源:海外网

700余项(套)最新技术成果、应用产品、解决方案集聚亮相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支参赛队角逐世界机器人大赛……8月20日,以“智能新生态、开放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开幕。

原标题: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京开幕

     我国工业机器人产量全球占比超38% 

本报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孙亚慧)700余项(套)最新技术成果、应用产品、解决方案集聚亮相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支参赛队角逐世界机器人大赛……8月20日,以“智能新生态、开放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开幕。本次大会由主论坛和专题论坛组成,同期将举办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及世界机器人大赛。

世界机器人大会论坛被誉为机器人业界的“达沃斯”,得到了来自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国际机器人研究基金会等22家国际机器人组织的大力支持。论坛吸引了来自中、俄、美、德、日、意、加等国家的300多位业界顶尖专家和企业领袖,围绕全球机器人领域最前沿的观点展开对话。

据了解,2018年,中国工业机器人产量达到14.8万台(套),全球产量占比超过38%。

[责任编辑:蔡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