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廷礼:深入一线 提高脱贫攻坚监督水平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省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推进会8月16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原标题:我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启动

     马廷礼出席动员部署会并讲话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省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推进会8月16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张世珍,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发言。省扶贫办负责同志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情况作了发言。

马廷礼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学习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按照活动方案部署,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全过程,确保活动扎实有序进行,实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

马廷礼对各民主党派深入开展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3+1”冲刺清零等重点任务,深入基层一线,加强各项工作,主动讲好中国故事,不断提高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