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敦煌文创:线上线下融合互动“不打烊”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敦煌文旅集团文创公司统计,自6月21日敦煌文创天猫旗舰店上线以来备受游客关注,开店不到两个月访问次数达12505次,浏览量即将突破9万人次,91款文创产品在线上与消费者见面,实现了敦煌文创线上线下融合互动“不打烊”。

原标题:敦煌文创:线上线下融合互动“不打烊”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14日电(通讯员 李曦)据敦煌文旅集团文创公司统计,自6月21日敦煌文创天猫旗舰店上线以来备受游客关注,开店不到两个月访问次数达12505次,浏览量即将突破9万人次,91款文创产品在线上与消费者见面,实现了敦煌文创线上线下融合互动“不打烊”。

目前,敦煌文创已在市内各大景区及敦煌机场、嘉峪关机场、兰州中川机场开设终端店面11家。

如今的敦煌文创,产品不仅设计更精巧、传达的文化内涵更细致,也已迈向线上购物,让消费者不必亲自前来,就能拥有这些独特的文化资源。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